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一行来访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9日上午,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刘炳全一行来访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方就北京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院长艾四林会见刘炳全一行。

刘炳全代表北京团市委对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北京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的实施情况与首都大学生英才学校的培养方案。他表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深厚的学术基础与优良的师资队伍,希望双方能以“青马工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艾四林介绍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清华大学有着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优良传统,也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校友。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紧密配合北京团市委深入实施“青马工程”,协助北京团市委做好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徐洪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宇,教师代表李江静、邓喆参加会见。

(稿件/车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