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长艾四林教授主持会议,部分在京离退休教师参加会议。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华表首先介绍了2020年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疫情期间,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同志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学习利用微信群、腾讯会议等现代化手段,完成了“六连环”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林泰、孔祥云、蔡乐苏、华表、韦正翔等离退休教师就学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围绕一系列社会热点问题交流了思想和看法。

艾四林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始终心系学院、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进展。他表示,学院会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艾四林代表学院向各位老教师祝贺新年,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