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观我院主题展览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观我院主题展览

        

5月7日,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到善斋,参观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110周年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百年传播主题展”和“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与研究成果展”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对北大马院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举办“两展”的基本情况。


老师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百年传播主题展”,在参观过程中就展览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与研究成果展”展室,老师们认真翻阅了近年来清华马院的各项科研成果,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讨论。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艾四林介绍了清华马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培养等情况。艾四林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方向。

北大马院史春风、王成英、康沛竹、冯雅新、路宽、刘庆霖、张杨、房静雅、邱华宇等分别回顾了与清华马院在教学和科研等领域的多年合作历史,并就深化合作的有关问题展开了交流。                                    

                           


供稿:齐淼

核发:舒文 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