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职工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日前,在清华大学举行的向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踊跃捐款、捐物,以满腔热情为灾区人民献上了温暖与祝福。

今年以来,我国气候异常,极端灾难事件频繁发生,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根据上级有关精神,清华大学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接到学校通知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迅速响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动员、组织全院教职工捐赠款物,成功地在全院掀起了一股为灾区“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潮。

截至目前,全院共捐款3200元人民币,御寒衣物20余件。其中有4位教师捐赠300元,8位教师捐赠200元,4位教师捐赠100元,另有多位教师捐赠了大量棉、毛衣裤等御寒衣物。

参与捐助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应当以饱满的热情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呼吁,除了在学校组织的特定活动中为灾区人民捐赠款物,今后在生活与工作之中也要时刻关注灾区重建与发展,适时为灾区人民提供更多帮助。

院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