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雯姝教授为学院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王雯姝教授为学院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雯姝教授在善斋107会议室为机关党支部讲党课。本次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王雯姝教授围绕“理想信念的含义和特征”“确立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坚定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四个方面,对“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剖析,并以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百货大楼售货员张秉贵、公共汽车售票员李素丽、改革先锋郭明义为例,从实践维度具体而生动地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丰富内涵。

张静在发言中强调,王雯姝教授的讲解既富有理论深度,深化我们对理想信念的思想认识,又具有行动感染力,触动人心,给予我们激励。机关党员要以共产主义的理想作为航标,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对标榜样,做社会主义建设的螺丝钉,让为全院师生服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等12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