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助理舒文为机关党支部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报告

学院院长助理舒文为机关党支部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报告


3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舒文在善斋107会议室为学院机关党支部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报告。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舒文简要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起草的要求,并对《决议》的重要内容、历史定位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他概括指出,《决议》的重要内容突出体现在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进行新总结、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进行新论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新概括新定位、对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全面总结四个方面。

舒文强调每个党员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张静对舒文同志表示感谢,并希望机关党支部的各位同志们能够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决议》全文,领会其精神,掌握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重要内容。

                           


学院机关教职工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群众12人参加了理论学习


供稿:学院机关教职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