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马院召开清华校友总会马院分会常务理事会会议

清华马院召开清华校友总会马院分会常务理事会会议

4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清华校友总会马院分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十九位常务理事在清华大学111周年校庆之际,相聚云端,共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与校友工作。院长艾四林、副院长王雯姝、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雯姝主持。

   


院长艾四林介绍了学院工作的最新进展。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完善学院教师队伍、本科生招生、党史党建一级学科建设、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研究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悉心支持和大力帮助。他希望广大校友对学院建设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助力学院长远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宇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校友工作及未来的校友工作计划。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清华校友总会马院分会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顺利举办了求真校友论坛、讲坛等多项活动,开展了善斋校友跑、寄送定制礼物等创新项目,获得校友好评。今后,清华校友总会马院分会还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他还就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和校友小额捐赠项目向常务理事们进行了介绍。

                           


常务理事们一致表示为学院取得的多方面成就深感振奋与自豪,并希望能为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常务理事们审议了清华校友总会马院分会工作,就清华校友总会马院分会理事会换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基金建设、思政课教学经验分享、师资培养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希望学院再接再厉,站在时代前沿、加强马克思主义传播、增强社会影响,做出清华马院的独特贡献。


最后,副院长王雯姝做了会议总结,她表示校友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对学院的长远发展有重要意义,学院会认真研究落实相关工作。她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各位常务理事拨冗出席会议并为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建言献策,邀请校友们时常再回到母校,共同见证马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