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5月7日上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近期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教学安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雯姝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和学院对线上教学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已建立相关保障小组,辅助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她希望全院教师勠力同心,克服困难,迅速适应学校新的教学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线上教学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俊通报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发布的《关于5月5日起进一步严格教职工出入校管理的通知》《关于严格进校人员信息报备管理的通知》《关于校园临时管控区隔的通知》以及《关于教职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通报》等内容,同时对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最后艾四林强调,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感谢全院教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全院教师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织密学院防控网,做好线上教学保障工作,保证当前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线上会议截图)